close

來到♥住一晚♥的新朋友或老朋友們!大家好押~~~

我叫趙布丁~

在台北市出生~搬來台中五年~

現在混的滿熟的~我說的是一些好玩好吃的情報~

這都要感謝95無鉛汽油先生~我繳了不少學費~

台中的道路很怪~是放射状的~外面再圍一個圈(叫做環中路)~

所以假如我在中港路+公益路交叉口跟你說掰掰~然後我們往前走到文心路(橫的)

就會相差超遠的!

跟台北市棋盤道路很不同吧!!

 

 

我是個很喜愛趴趴走的人~我喜歡台灣這個寶島~

覺得應該要先把台灣玩透再出國~才是愛呆丸啦!XD~~~

所以到了一個地方就在那裡晃來晃去~跟那裡的小孩打交道~~找找在地的有趣事~

或跟一些店家聊天就可以認識到一些書本上不一定讀的到的好東西~~

 

 

我在台中找了個房間放了幾張床跟一些書本~

你要來台中沒地方住就過來~

因為不管你是住一晚住兩晚還是住三晚還是.....

有朋至遠方來我都把你當冰友好好款待

你不懂路不知吃什麼或想要怎樣渡過你"放空"的時光我可以給你忠實的意見

我這個人噢

推薦你的都是自己經驗過的~不會拿一些雜誌或電腦裡的資料搪塞你~

不過我不懂的時候還是會尋求知識+的~~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